尘梦叙歌

🔶💧冬天了,让我们来一些温馨治愈的故事吧

魔性的脑洞





今天和联文的基友讨论酒吞茨木,说着说着就歪了,之后脑洞齐飞,想出这么个段子,和大家分享一下,有没有太太来画啊~



顺便补一个小段子,懒得重开一楼了,小伙伴们看完不准备说些什么嘛?


       茨木狼狈的走进临时藏身的山洞,右边衣袖侵染了大片的血迹,他跌坐在石凳上,望着另一边的挚友。

      “吾友,这次只是个意外,不过是个人类,竟敢犯下不可恕的罪行,下次……下次吾一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被他唠叨着的酒吞童子并未像往常一样呵斥着他闭嘴,红发的大妖闭着眼毫无回应,稍显苍白的面孔像是睡着般安详,那平时高束的红发散落在桌上,如同流淌的鲜血。

      现在的鬼王啊,就算茨木再怎么烦人也不会回应了,更无法躲着他了,因为酒吞童子如今只剩下一个头颅,似还按在那具身体上般鲜活的俊美。

      [酒吞童子现在还能活着不过是因为你妖力的维持,他的灵魂散碎了大半,你收集起来的这点并不足以维持他的神志,能不能醒来……只能看天意了。]

      茨木童子忽然想到了阴阳师的话,他的神情愤怒不甘又夹杂着痛苦,他的挚友,大江山最强的酒吞童子,怎么会醒不过来?!只要吃掉他,他的挚友一定会变回那个强大又意气风发的鬼王,而不是这么毫无生气的样子……但现在的酒吞,就连吞噬他恢复身躯都做不到啊。

      茨木无力的垂下头,蓬松柔软的发顺着肩甲滑落在桌上,那紧紧握成拳的左手微微发颤。

      酒吞的头颅是被一刀切断的,断口整齐能看到里面鲜红的筋肉和雪白的骨胳,甚至因为妖力包裹的缘故没有流出一滴鲜血,火红的发丝与散在桌上的银发纠缠在一起,有种奇异的绚烂。

      日光从洞口照射进来,暗淡的橙红努力的攀爬着企图抚摸那酒红与银白,却始终无法触摸两人所在之处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
© 尘梦叙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