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梦叙歌

🔶💧冬天了,让我们来一些温馨治愈的故事吧

行差踏错(贺文预告)


被基友拐下坑的我:你萌cp只是看脸嘛……?!!!

二次元真是真不可测,我来放开头,作为基友的贺文,虽然她生日已经过了……三四天了,咳,我觉得还来得及啦,总之正文争取明天之前写完。

大概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    传说爱宕山上有一汪许愿池,在满月之夜投下溢满心意的物品,便会如愿以偿。

      然那池水却有强大的神明在侧守护,平时都难以靠近,更别说是满月了,凡是上山的人们统统迷失在白茫雾气中,最终成为荒野上无人辩识的枯骨,所以传说终究是传说,只有坠入银河的星星能见证那奇迹的存在。

     就这么年复一年日复一日,不断有人前来寻找许愿池,他们或是为了挽回爱人的心或是为了实现贪婪的欲念,义无反顾的扎入妖魔乱舞的深山中,然后变成深林中的一部分,再也看不到天日。

     转眼又是一个十五夜,满月也照不透的浓雾中渐渐出现了一个身影,潮湿的水汽攀附那深蓝服饰,缠绕绒绒狐尾与银中带紫的长发,盘旋着想要覆盖上来者妖魅的面孔,却被凝聚的风刃切碎散开。

     来者扇尖挑起一缕飞散的雾气,白雾便在柄上凝成轻飘的蛛丝,这让那好看的眉宇间浮现轻微的折痕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络新妇啊,那虽是位美人却不怎么好相与呢。”

     小声嘀咕里完全没有一点凝重的意味,他摇着折扇从怀中掏出黄符,眼见粘稠的雾气又铺天盖地的聚拢过来,这才一脸嫌弃的贴在身上,符箓被激发淡淡的光芒笼罩了来者修长的身形。

    “如今也只能这么办了,晴明那家伙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浅浅的尾音飘散在空气里,连同身体与气息一起悄无声息的失去踪迹,气势汹汹扑过来的白丝无措的交融,不一会儿,窸窸窣窣草叶被破开的声音里,上半身女子而腰下为蜘蛛的妖怪来到此处,她感知了下四周,脸上出现疑惑的表情,刚刚的气息忽然消失了……

      不过蛛女的疑惑并未持续多久,很快她就感知到其他男人的气息,便将此事抛到一边继续去捕食了。


TBC.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 )

© 尘梦叙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